仓庚

My youth is yours

欢迎来到成人世界

TO  王俊凯

我从未想过能喜欢一个人这么久,久到浑身少年尖刺被时光缓缓磨平成为软肋,堆满试卷笔记的教室渐渐模糊。

一去不复返。

第一次见你是在14年的时候,那时你还是咧着两颗血气虎牙没心没肺笑着的稚嫩小孩,甚至于我脑海中私自刻画里连少年也算不上,就是骑着单车和同伴一起吹江边凉风的年纪。

我以为不过区区南柯一梦。

但上帝的号角吹响一次之后就不会再停下,接下来一切不过看众生造化。你在惊涛骇浪里险而又险地握紧旗帜,带着意气风发开拓未来。凭一腔孤勇向前冲和毫不顾忌想说就说这两种我本以为矛盾的性格奇迹般融合于你孑然一身,毫不违和。

你总是会给予人惊喜的。

接下来国师电影开场走秀五大金九这些我不再提,你的荣耀属于你。

天知道我初次接到这些信息时有多欢欣雀跃。

每每夜深人静躺在床头思考人生的时候,我总是会幻想你以后拿更多的奖,拍更多更好的电影电视剧,走到更高的地方。

但我想悄悄给你说一句,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人生的路还很长,你还有无数时间和精力去挑战无限可能。

现在,做自己想做的,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就足够了。

十八岁快乐,王俊凯。

BY  仓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