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庚

My youth is yours

迟来的碎碎念

To   王源

期中考完就开始想给你写点什么,却无从下笔。你总是不一样的。

前几年以为你没心没肺笑的开心,就算烦恼也是小屁孩不值一提的忧郁,却忘了你我终究隔着一层屏幕,像隔着一层可悲的厚障壁,叫人完全摸不清你的样子。

忧郁。神秘。认定事情就一往直前向前冲,不撞南墙不回头。睿智而有深度。大概就是我仔细斟酌估量后对你的评价。

也许一点不中肯,别往心里去,我只是想说些什么。

这几年我随着你的脚步翻天覆地成长,不至于你那样轰轰烈烈,而是平常平淡平寡。

有时候你在镜头前泄出的几丝焦虑,倒让我辗转反侧。你还年轻,还有时间,很多事情是水到渠成,不需要对自己要求这样高,压的自己喘不过气来。

还有身体。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别趴着玩手机,注意保暖多穿衣服别着凉。我啰啰嗦嗦一大堆,自己都嫌弃。但我还是想写给你,你瞧小朋友,像我这样的很多人会一直一直喜欢你,包容你的不完美,为你的进步点赞喝彩。

你不必太心急。别急。别急。别急。

你本来就足够优秀,别逼自己太狠了。

新的一声,希望你是身体健康的一岁,是轻松愉快没有太大压力的一岁,是做了更多自己想做的事的一岁。

现在还不算太迟。

亲爱的王源,十七岁快乐。

BY  仓庚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