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庚

My youth is yours

源小源追星记2

王源陷在沙发里思来想去小钱那小鸡样的身板对上他爸保镖那虎背熊腰胜率有多大,终于“唉”地叹了口气,不情愿地从沙发上坐起,骑上他那自行车飞奔到片场。

插句话,王源平常上学出行都是骑他这辆爱车而并非小说里描写的各类骚包跑车,潇潇洒洒还健身。现在去干大事更要不引人注目,这辆车是绝配。

一路上风呼呼吹拂鼓起敞开的外套,像骑士的长袍,王源心里早脑补出数种英雄救美的版本,更加亢奋蹬车:“俊俊别怕,源哥来救你了。”

到了片场王源低调地从地下停车场过去,坐在休息室里喝着茶阖眼问小钱战况,结果小钱面露迟疑说已经解决,不过是一个小负责人狐假虎威搞的岔子。末了又带着神秘的微笑问王源接下来要干嘛。王源无视他频繁的眨眼,腾地站起身:“走,打道回府。”

等二人渐渐消失在门外,隔壁沙发上的主人公才微微一笑露出邪气的虎牙——那后脑勺真够可爱。

“时间是良药。”不知是谁说的,还真有点超脱世俗的道理。自从那次算不上波折的波折过后,一切都慢慢回到正轨。王源依然每天一边在学校睡觉逃课散发迷人魅力通吃男女却保持单身,一边每次考试时碾压群雄坐上级第一的宝座。学校为了激励学生好好学习做了两个榜贴在校门外。红榜是考试名列前茅的优秀学生,黑榜则是调皮捣蛋翻天覆地者。无一例外,王源两个都名列榜首。每次他爸去开家长会,回家都带着股奇怪的眼神上上下下扫遍全身。搞的王源心情郁闷晚上天天出去飙车。

王俊凯这边情况也好。和他合作的女主虽然是演他妹妹,但真实年龄还比王俊凯大三四岁,也在戏精学院上大三。圈里多传言她是靠着倒贴当红小生后倒踩一脚上位的,小马哥等人天天把王俊凯围住,那小花一来便立刻警戒推脱誓不纠缠。但那小花挑卡机位的空当不释前嫌经常帮王俊凯讲戏,也不缠着他,倒让王俊凯有点羞愧自己的小人之心,于是也渐渐放下戒备,像普通朋友那样见面打个招呼。不过也仅此而已。

时间像被疯狗撵着过的贼jb快,王俊凯这边在戏精学院不问世事潜心修炼了两个多月,出席新电影的发布会后战战兢兢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戏精的诞生》。评委都是演艺届大佬,指点江山叱咤天下王霸之气扑面而来,王俊凯顶住压力演了一个独臂小伙,演技酝酿爆发震惊全场,后来路人黑的repo里全是“王俊凯改变了我之前对他有颜值没实力的看法”。

这边王源抱着手机在床上傻笑着打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俊俊太棒了”

啧。

追星的男人真疯狂。

惹不起惹不起。

11月8号是王源的十七岁生日,他爹一如既往地请了大票不认识的人,美其名曰“培养人脉”,还硬逼着王源端着酒杯穿梭在来来往往光鲜亮丽的人群中。今天是他生日,倒没多少人给他灌酒,纯粹意思意思。婉拒了一大群推荐自家千金的贵妇后,王源跑到卫生间,锁上门开始吃鸡。

隔间的门“吱呀”一声打开,接着王俊凯就看见靠在厕所门上穿着考究的西服有气无力横屏打游戏的王源,“噗嗤”一声笑出来。

王源吃了一惊,一抬头正对上那双水波流转的桃花眼,呼吸停滞了几秒,斟酌开口道:“你好,真巧。”

王俊凯也是百般不情愿被导演拉来参加这个所谓“投资人少爷的生日”。看见小兔子靠在墙上睁着水灵灵的杏眼说“你好”,内心早在地上打了九九八十一个滚儿叫“嗷嗷嗷嗷好可爱啊”,面上还得装出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以免使兔子误以为自己是变²态。高个子男孩伸出戴着精致手表的手,笑眯眯回答道:“生日快乐,王源。”

TBC

大家就用这张图想象吧嘻嘻,超带感 !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