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庚

My youth is yours

捧在心上的人被很讨厌的人抢走怎么办?(论坛体)

捧在心上的人被很讨厌的人抢走怎么办?

天涯社区》八卦区

谢邀。

虽然不知道这种话题为什么发在八卦区,但这正符合我的心情。

我是一名追星er,爱豆是某知名少年组合主唱。对,我是唯。

前几年他们刚刚火起来还好,饭圈内部蛮和谐。但现在很混乱,都恨不得自家爱豆单飞。

我爱豆,简称R吧,是真的很好,各个方面。虽然我比他大了将近十岁,但说实话,心里还是做着女友粉的梦。毕竟我觉得自己也不算太难看/滑稽。

他们组合队长K,总是很奇怪。经常对我小爱豆抱来抱去牵牵小手坐大腿可以归结为肌肤饥渴症吧。反正我们看着都不太舒服,想忽略也没办法,就都闭口不谈。

但是我完全不能理解作为有着激烈的竞争关系的普通同事为什么总爱用那种眼神看着对方。我也描述不清楚,就是完全看不清情绪,像一汪深潭。尽管很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K的眼睛是真好看,桃花眼,他们说桃花眼看谁都深情,就是这个道理吧。不知道的看他那眼神还以为K和我们小天使R有一腿呢。

他们关系那么不好,怎么会那个啥对吧。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喜欢K,每个人审美观念都有差异啊,就好像你喜欢周杰伦却不一定要喜欢昆凌啊。(咦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比如说前几年他们去录tzbkn,我们小天使就是小天使,看见K掉下去立马就跟着跳下去了。真是,凭什么啊,小天使为什么要担心K啊,要不是有摄像机他肯定不会这样。

再比如轰动全岛的🌈🌈彩虹鞋,别误会我就是去环了个岛顺便签了个到。很明显就是K买好了硬逼着R陪他穿的!他一个人gay为什么要让R陪他gay?不公平。男孩子穿白T牛仔裤不是很常见吗?两个人不过是碰巧穿的相近而已。说句实话,他们俩穿款式相近或是同样的衣服这种事情还少吗?我们唯饭都已经习惯了,真不知道那些KYO是怎么想的。

我和几个小仙女组了个站子,准备在R生日当天发应援歌曲《绿光》。“这是最美的传递,在我心里,你就是唯一!”是不是很棒棒?

不说了,我运气不好抽到了K17岁生日会门票,一会儿就悄悄咪咪的给我们R拍照!

几分钟后……

这个世界玄幻了!!!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天呐!!

刚刚开场一片绿,我以为是R就不怕死的喊了一声wy,但!K从烟雾后跳出来了!他摒弃了以往冷漠深情的唱歌方式,全程虎牙一直着凉,他竟然笑了一首歌嘤嘤嘤?

重点是,他为什么要唱《绿光》?他知道我为了练这首歌吃完三板金嗓子喉片吗?他知道我们为了能为绿海添把力有多不容易吗?这下好,创意没了,他舞台上的绿光简直是赤裸裸的向我炫耀:你没有我应援厉害!(什么鬼啊)

By the way,开场第一秒几束绿光扫遍下面的一片蓝时,我看见xpx脸也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大家,我上岛了。他们一定是真爱!

KY is real.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