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庚

My youth is yours

番茄不加蛋3

重点中学不好的地方就是考试太多。周考、段考、月考、模拟考、期中期末考。一环接着一环,紧紧相扣。好像不把人的时间全都剥削来学习就浪费余生似的。

王源在做最后一道大题,右手拇指和食指夹着笔旋出一道又一道弧线,心思却跑到了九霄云外。刘志宏说,成绩好的似乎都这样。

王源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笔尖颤动着勾出最后一个字母。

“啪。”一道漂亮的弧线收尾。

……

周考说是测验,却正儿八经地排了名次。“王源”两个字高高悬在榜首,接下来就是“王俊凯”三个字熠熠生辉。

不爽。王源很不爽。旁边的人上课除了睡觉就是咬着笔少女托腮似的看自己,从没见过他做笔记。结果一考试……啧啧啧,只比自己低了五六分。

切。还不是没自己高。

……

“源少,去打会儿球?”刘志宏一如开学般嬉皮笑脸蹭上来,自动忽视王源那张冰霜脸。

“滚吧滚吧。你源少我要写作业,没时间。”

“……王俊凯也要来。”

王源愣了一下,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指扔下钢笔:“去玩玩儿。”

操场。

风在耳边呼啸。光影被时间分割成一缕缕碎片,明晃晃的挂在天上。

王源带着球和风喧嚣过来。小臂弯成优美的弧度。发力。腾起。进球。三分。

王俊凯眼睁睁地看着王源的衬衫被汗打湿。背后的肩胛骨若隐若现,像腾飞的蝴蝶。腹部的衣服被主人毫不留情撩起来擦汗,露出精致的人鱼线。

真他妈带感。

这是王俊凯心中唯一的念头。

“4:3,呐,你输了。”王源的目光像不经意间掠过王俊凯,又直愣愣的钉在那。

“行。我比不过源少。小的输了,晚上不嫌弃就管顿饭。”

王俊凯扭头看了王源一眼,又低头瞥见自己鼓囊囊的一团,转过身走了。

王源莫名其妙地愣在那里:“啊?”

……

晚上。

“WTF?!王俊凯你tm就带我来这种地方?”

王源穿着风衣站在王俊凯左手边,面前是灯红酒绿的scary。

王俊凯侧侧身子:“你长这么大酒吧都没进过,源少?”

低音炮在耳边摩挲,“源少”两字被他故意拖的尾音上扬。王源只感觉脑袋“轰”的一下炸开,满脑都是王俊凯叫的“源少”二字。

真他妈性感。

这是王源此刻的想法。

“走,酒吧谁没去过?就那几样。”

王源强撑着开口,下一秒就被王俊凯靠过去:“可我没去过,源少带小的参观参观吧。”

又来了。王源懊恼的想。大脑像被他的声音撩的当了机,只剩下无止境的“嗡嗡”。

“看好啊,源少罩着你。”王源勾勾嘴角。

两人似乎都没察觉出什么不对。好像一个男生看着另一个男生bo起,而另一个男生被他撩的大脑死机情不自已都是理所当然的事。

当然,这是后话。

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QAQ麻袋回来叻!小天使们挥舞你们的小蓝心小红手告诉我你们想我没!!!

元旦快乐!和凯源一起长成很棒的大人吧!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