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庚

My youth is yours

遇见

又一个小甜品

短完

bgm:孙燕姿-- 遇见

王源气喘吁吁从保姆车上下来,一眼瞥见热情的粉丝,将口罩严严实实蒙在脸上,嘴角毫不察觉的撇了撇。

书包里的手机屏幕还亮着,页面停留在已收短信上--“临时加了通告,我今晚不回来了。别等我,早点睡。”

手机的主人好像又想到了这件事,水光潋滟的眼眸蓦然暗了暗,又即刻恢复原状。

该死的王俊凯,以后都别回来了,在外面和你的工作待去吧!

被埋怨的人在机场的另一处情不自禁地抖了抖:“现在是盛夏,又有谁在想我?”

------------------------------------------

王源把耳机一股脑塞进耳朵,如潮水般的音乐刹那间涌进大脑,像海绵金属碰撞---仿佛这样就能减轻苦闷和说不清道不明的忧郁。

正听得入神,尖锐的铃声将他拉回现实。

“karry?”王源压低声音。

“是我。你在哪?”

“机场。”

“我知道。我是问你在机场具体什么地方。”

“东南。”

“……”王俊凯嘴角挑起狡黠的笑, “风水挺好。”说完也不管身旁的粉丝现在什么心情,大步向前跑去。可怜水产们又要跟着爱豆飞奔,心里又要承受“王俊凯他是不是恋爱了”“王俊凯他真的恋爱了”的重压。

说起可怜,机场这一旁的甜品们眼睁睁看着王源轻声接了不知谁的电话后原来面瘫毫无表情的脸像冰山融化春水般越来越甜越来越甜,内心os早就惶惶不可终日:“王源是不是恋爱了”“王源他怎么会恋爱呢”

两股天至尊的威压悄然笼罩了整个机场,产品们眼睁睁看着自己最痛恨的人笑意盈盈向各自的本命跑来,然后紧紧抱在一起。她们眼睁睁看着大一点的男孩笑的牙不见眼,小的眸里荡出春波。

然后岛上挤不下了。

end

评论(5)

热度(20)